假良缘_zxx5z8n108

倒吊人:

ダンガンロンパ 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

 彈丸論破

战刃骸

 江之岛盾子/战刃骸 

--绝望姐妹--

PHOTO@uno牌EUYD 

ikusaba mukuro@熊天大Y 

enoshima junko_J3

后期_J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绝望姐妹的点子,从骸--到真假盾子的变装,想法最初是熊提出来的,当时就一拍大腿:woc拍!非常棒嗷嗷嗷~于是约着就有了这套。

这套伊菲拍得超棒!一个人扛起摄影大任,整个过程超级顺利,基本一张一个过---这也体现了我们老搭档配合驾轻就熟了呢(点头(然后天还没黑就去吃饭了---超爽。

(我也没想到会出盾子大人,羞。当时还犹豫了好久害怕出不好。前段时间弹丸非常红火,好的cos也多,我们一直也是很少出热门作品的。

最初熊很早就萌上弹丸,推荐我玩,一打就停不下来啊啊啊。弹丸实在太棒了,超级喜欢啊啊啊……所以好作品都会有个小众热爱的群体,一直有续作真的太好了!又可以继续舔舔(语无伦次了((((

在后期方面第一次尝试了稍带平面设计的方式,因为原片非常漂亮!在保留原片构图和色调的前提下做的一些修饰。加上弹丸原本的游戏风格就是设计感POP元素很强的游戏,大色块非常多。也是第一次用粉红色这么WOW的色来排版。很多地方很粗糙,昨晚粗略作了一下,以后还要在细节的地方多注意QAQ~~~

评论

热度(186)